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荣耀游戏自制求催进度(趴

额……被一个妹子逼着去做游戏,目前只建设在基础构思上。想要做一个像是荣耀那样的网游……

不过本人也只是一个透明(而且还只是一枚学生)……而且个人3D制作……我望着那遥遥无期的完成日期流下了伤心的泪水。

不过我也是现在才刚刚开始进行3D游戏制作演习,偶尔会去撸个小游戏摸个鱼,发这篇主要是为了让各位,有时间就戳我一下催一下进度,因为……是个懒癌。

心怀荣耀战无不胜,嗯。

目前正在做3Dmodel,至于游戏进度……请不要进行太过期待的指望,我想我做的很快的可能性几乎是零。

一切为了心爱的荣耀(爱心)

如果有哪个大大会做3D游戏的欢迎请教(哭得像个孩子的我)

我想我大概……能做出来一个相当粗糙的背景和模型(一年左右)(请不要打我)

以及系统脸是啥样的我……完全想象不出来请给建议。

另外,擅长unity的大大们也请给出一些建议咯,谢谢(举手)

评论(5)
热度(4)

© The only sk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