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【狛日】No game,no life 2 补全更新

狛枝凪斗眼前的光景突然剧变,仿佛要把世界全都吞并的白光吞噬了屋中原本的黑暗。

“欢迎来到我的世界,游戏之域-----圣佗麗缇”

这个声音让狛枝凪斗暗暗吃了一惊,那声音相当温婉,却又带着些特殊的感觉。

那是令人肃然起敬的威严感。

再次睁开眼睛,却发现自己正在以很快的速度从高空向地面坠落。

“啊咧?”

他突然一阵后悔,如果就这样掉到地面,那么她他必死无疑。可是在听到那与自己的声音如出一辙的音色后,却又不知不觉的信任着对方。

“……那个,你有在听我说话吗?狛枝君。”

“……”

就这样被猛地从自我检讨中唤醒,狛枝强忍着被迎面而起的因摩擦产生的气流带来的疼痛转过身。

对方的身形相较于一般男性稍微娇小了些,棕发因为气流的吹动而摇晃,不过要说显著特征那就是头顶的那根呆毛了。

“看来是没听到呢……”对方笑了笑,“我是苗木诚,在这个世界里应该算是你们那个世界得的神明了。”

狛枝听着这与自己音色高相似的生音,不免有些惊奇。

对方摇了摇头,伸出手抓住狛枝的衣袖。

下一秒,原本在空中呈现出坠落的两人忽的消失不见。

“呜啊!”

一屁股坐在还有些泛湿的的土地上,不免有些吃疼。

“抱,抱歉,狛枝君你没事吧?”

自称为神明的人也落在地上,满脸歉疚的跑过来。

“唔……没什么,从空中坠落的不幸吗?抵消了来到这个世界找到日向君的幸运吧。”

又像是在自言自语,又像是在同苗木说话,狛枝用一种淡淡的口吻叙说着。

“苗木君,知道日向君在哪吗?”

苗木诚似乎有些无奈的低下头,“抱歉,有人单独对我进行的搜查全线封锁,目前似乎不行,所以才把狛枝君带过来。”

“是这样吗?看来要自己亲力亲为了呢……”

他这么说着,目光望向了不知是何方的远处。

“苗木君能帮我来到这里已经让我感谢万分了,而且,已经找到过日向君一次,我也不害怕再寻找了。”

“我绝对,会找到他的。”

“……”苗木诚稍微有些错愣的睁大眼睛,然后突然像是恍然大悟一般微微一笑,但是他的笑容没有坚持太长的时间。

苗木诚表情凝重的取下手腕上疑似手表的器具,递给狛枝。

“这是……”

“抱歉,原本想好好给狛枝君讲讲这边的情况的,但似乎她不同意呢……”这么说着,眼眸中染上一抹深沉“这是‘权威’系统,有这个世界详细的资料。唔……


苗木诚的脸色突然变得很痛苦,他的眼神却依旧坚定如初。

“抱歉,我恐怕必须得走了。如果有时间,我会去找你的。”

就这样,像是方才带着狛枝来到这里时一样,一眨眼便消失不见了。

狛枝看着手腕上的器具,自言自语道:“还真是,充满希望的助力呢……”

“请放心吧,日向君。我们两个,绝对会再次重逢。”

这么想着,朝着自己所在地最近的都城毫不犹豫的进发。

【狛枝凪斗,目前种族棋子获得数0枚】
【日向创,目前种族棋子获得数5枚】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Ps:苗木君某方面其实挺像特图的,另外埋了超大得伏笔各位看见了吗?

评论(4)
热度(13)

© The only sk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