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【狛日】No game,no life 2(未完全更新

在冲厕所的时候,狛枝只觉得自己连胃酸都吐干净了。胃部狠狠的抽痛感,惹得他一阵不适。


像那种工厂,会印错这种事是相当少的。狛枝凪斗不由得开始思考自己究竟是‘幸运’还是‘不幸’。右手放在腹部揉了揉,却没有缓解那种刺激性的疼痛。


“。。。”这般无言,却也在表情之中吐露出几分无奈。


对于他来说,这种事,还真就不是少见的。


从厕所里走出来,却在打开卧室门的一瞬间愣住了。


“啊咧?”黑漆漆的卧室里空无一人,电脑的屏幕上还显示着自己刚刚玩的游戏,不过被暂停了。


“日向君。。。出去了吗?”这么想着,心底突然浮现出的却是不安。浓浓的不安感。心脏激烈的刺痛着,而狛枝也因此意识到了一些事情。


自从‘那件事’以后,由于日向创因为某些原因而被下达了禁止交际令,以便于快速恢复。而自己不在‘交际范围’内,所以心安理得的干脆地把日向创接到自己家来住了。


而自己与日向创也缔定了‘绝不会离开对方’的承诺。


所以,按理说日向创是绝不可能会不说任何原因离开的。除非。。。


烦躁感越来越强烈,这是在‘那件事’里才会有的反应。狛枝凪斗却不由的按下心来。


他与日向创之间有某种特殊的联系,在对方出事的情况下,自己也会感觉到。而此时,对方所传达的信息,除了强烈的不安外,还有——


“我目前一切都好,所以,请放心。”


虽然不知道日向创现在的处境,虽然刚刚心情波动剧烈,但现在明显已平息不少。更何况,无论如何,日向创现在还是安全的。


所以狛枝凪斗强迫自己,务必以绝对冷静的大脑去推断事情的发展。所以,他开始搜索线索。


“。。。!”


在搜索的途中,却突然有邮件传来,那是封匿名的邮件。平时这种邮件他和日向创都是不会看的。因为在游戏方面,他们的人气,可谓是相当高的。而挑战者,也数不胜数。


他的直觉亦或是存在于他体内的‘超高校级的幸运’帮助了他,他点开了那封邮件。


你丢失了什么东西吗?”


这句话令狛枝不免心底一颤,而他在犹豫的3秒之后,回复了对方


“是的,我丢失了。。。我的希望’。”


而对方在收的回复的下一秒,给予了他回复。


“你所经历的这些,是我的过失,作为补偿,我来帮你一把吧。”


“我送你去,找回你的‘希望’。”



评论(8)
热度(25)

© The only sk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