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「自白系列」(第三弹)日向创的自白

PS:因为是最主要的人物,所以可能会最长,所以我打算分成三段发出去。 
用手机打字超累,但我还是默默地献上了我的爪子。累点就累点吧。 
大概会是自白系列里最虐创妹的。我真的是个创妹厨,真的。狛枝在他自己的自白里虐吧。 
创妹QAQ,委屈你了。 
那么,日向创的自白,strating... 
 
我看着眼前的学校,难掩心头激动之意。 
 
我终于来到这里了,我所憧憬的希望之峰学院。 
 
虽然股市作为一个预备学科进入这里... 
 
果然,这所学院和想象中一样高大啊,建筑散发着浓浓的威压感,仿佛要把我拉入其中。 
 
呜对了,还没做自我介绍呢吧?虽然不是伟大到必须自我介绍的人,而且一直做这种事也觉得很害羞...总之,也算是礼节吧... 
 
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。我的名字是'日向创',我来希望之峰的原因只有一个,那就是我[憧憬希望之峰学院]。 
 
为了进入这所学校,我一直一直努力着。 
 
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...使得我现在都对如此没个性的我感到害臊。 
 
嘛,不说了,一切总会好起来的吧? 
 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 
 
预备学科的教室还真不少啊,每个年级大概都有十几个班左右。 
 
不过,这里的人还真是有够低沉的。 
 
怎么了吗?加入希望之峰明明是这么好的事情? 
 
不过,看来要想办法活跃活跃班级的气氛啊。一直这样闷闷的,很压抑啊。 
 
有点像...那个的时候的我呢... 
 
啊,反正爸妈也不可能来管我...我在渴求着什么啊? 
 
像我这种平凡的人,本来就不应该获得父母那样的人的重视... 
 
我在想什么呢?明明努力的话就行了...努力的话绝对就能成功。 
 
同桌是一个叫'佐仓葵'的男孩子,看起来似乎很开朗的样子。 
 
有机会了他谈谈怎么让班级活跃起来的事吧... 
 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 
 
课间在中央广场旁的林荫路散步,预备学科那还真是阴沉呢,再呆下去会被影响吧... 
 
"呜啊!!!" 
 
后面原本走得好好的女孩子突然摔倒在地,像是哭了一样的表情。 
 
"你没事吧?"我这么说着跑过去。 
 
女孩盯着我看了一会,难道我长得很奇怪吗? 
 
"对,对不起。我,我没关系!" 
 
她这么说着拉住我的手,我也就这样把她扶起来。 
 
 
把她上下打量了一番,没受伤真是太好了。 
 
女孩有着头乱糟糟的黑发,表情显示出她心中的胆怯。 
 
身上穿着...护士服? 
 
难不成,她是本科生?! 
 
"那个,谢谢。" 
 
她这样磕磕绊绊地表达了自己的谢意。 
 
"嗯?不、没什么。呜啊,已经这个时候了吗?" 
 
我看着手上的手表,马上就要上课了。 
 
"抱歉我得走了。" 
 
我这么说着小跑着离开了,话说回来,把她个女孩子凉在哪,是不是很不礼貌啊? 
 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 
 
中午,在学校楼顶吃饭,没想又遇到了那个女孩。 
 
说起来,她还真爱害羞啊。 
 
我做的饭真有那么难吃嘛? 
 
在得到对方的回答后,我沉默了。在某方面,我们两个大概算是同类吧? 
 
不,并不是同类。 
 
她的父母起码还会给她订一份外卖,不像他们,干脆跑到国外一走了之。 
 
她起码还有足够骄傲的才能,而不像我,如此平凡。 
 
最后得知,女孩的名字叫做'罪木蜜柑'。真的,很好听的名字啊。 
 
我这么赞扬了她,她不出意料的满脸通红。 
 
开学第一天,我和本科罪木蜜柑成为了朋友。 
 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 
 
在那之后经常遇见罪木,也经常约着一起去吃饭。 
 
不知为何,总觉得她相当粘着我,不过应该是我的错觉吧? 
 
班机在我和佐仓的努力下,总算活跃了不少。看着对我说: 
 
"日向君,太好了呢!" 
 
的佐仓,我露出一个可以称得上温和的微笑。 
 
罪木偶尔会跑来找我,我也就这么被同学调侃着。 
 
不过那些都是开玩笑一般不带恶意的。 
 
多亏了罪木,预备学科生们似乎对本科没有那么大的质疑了呢。 
 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 
 
去和罪木约好一起吃饭的地点,中途看见了个坐在地上穿着和服哭闹的女孩子。 
 
她真的没走错地方吗 
 
"怎么了吗?" 
 
"你是谁啊?用不着你管!" 
 
这么哭着女孩又说了一些难以启齿的脏话。哭声越来越大。 
 
我将装在口袋里原本要给罪木的曲奇递给她: 
 
"好了,别哭了啊。" 
 
我尽量使自己的语气变得柔和一些,女孩慢慢地减小了哭声。 
 
她从小袋里拿出一个曲奇放在嘴里,然后眼睛突然亮了。 
 
"呜啊,这个好好吃...你在哪里买的?" 
 
"自己做的。" 
 
应对我的是她惊讶的眼神。 
 
"你要是不哭了的话,下次还做给你吧!" 
 
"呜依...好吧。对了,你叫什么?" 
 
"哎?我吗?我叫日向创。" 
 
"嗯是吗?那么日向哥,西园寺这次不哭了,以后还给我带曲奇吗?" 
 
"是的。"我好笑着这么回答了她。 
 
"好吧,我是西园寺日寄子,记住了哦!"说着西园寺便窃喜着拿着曲奇跑掉了。 
 
明天再给罪木做的时候,多做一份给她吧.... 
 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 
 
假期、去了家门口的公园,因为很小所以基本上没几个人。 
 
是个看书的好地方呢。 
 
我在长椅上看着那本厚厚的书。 
 
突然听见了'咔嚓'的快门声。 
 
红发的女孩有些走神地望着我的方向,说了几句话后,才知道原来她就是西园寺和罪木经常提的小泉吗? 
 
说起来,认识这么多本科生是不幸还是幸运呢? 
 
 
TBC
 
休息一会赶2。下一Part狛日部分注意!

评论(10)
热度(35)

© The only sky | Powered by LOFTER